有聲冇聲 ~ ② ▁▂▃▅▆▇▆

zwepubt

音樂,影像視覺都是幻想師及設計師的混合
約17年前,我會覺得殺死音樂工業主要原因係翻版及後來Mp3
當路行遠了,睇法會有所變化

各行各業是大社會縮影
所有決策者有改變能力
可惜香港那時  那些人  那些決策者  沒有對市場有確實敏感度  亦無危機感

因為他們都停留了在剎那光輝已蓋過所有實況
想辦法去完成一件作品 和 想辦法去做好一件作品 分別可以差距很大
當然我都是被巨輪下帶動的操作工

就好像小市民向政府爭取……….
決策者永遠想法和民眾係不會一致
你要明白就算高層有沒有做到好作品    地球一樣會轉

政府一樣   不同處境有不同真理  上層所做是因應他們要看見   他們用推斷下層要什麼
凡事雖然有例外   但現實告訴我   沒有在香港發生
記得在大陸(多年前)曾做過服裝設計及批發

他們互相競爭方法只有2個    一是 “抄”   二是 “減價”
正正藝術及創造工業都用上這兩”招”
近十年還多了一招

不知是那顆偉大團隊開始把創作品成就等同CPU速度來並論
快就是好   快靚正   就是標準    成為今日的果
Mp3發明真係有一定殺傷力

人類耳朵聽覺慢慢從 Analog聲音被 Mp3硬被退化
更搞笑就是市面有數以幾千幾千元補品去令聽Mp3好聲
2015快到 ,我相信荒誕事在香港碌續有來 ….

其實我未講完….不過荒誕都要飲番杯 Jack Daniel’s   用我個靚靚Headphone 去聽下mp3

kpo

Leave a Reply

